close
还是别删了=,。=挪下面去吧














这是Mikey的大招。如果他愿意把他金色的背鳍show出来,那么这招将召唤所有的水族共同完成。有点像元气弹是吧。

这个非常可笑的男人,热衷马术和曲棍球,一直在意着自己的金发和贵族身份,最后被信任的上司杀了老婆,为救长官向女儿开枪,失去了最好的朋友。然后和天灾阿本明混迹在一起,却发现正是这位情人出卖了自己的夫人。

一直非常喜欢Lir.Mycard。帮南洋打架被揍个半死俩人一起躺在泥里抽烟,看Nickol不顺眼处处找茬又因为工作成了朋友,阿本明得意洋洋秀连着链子的双板斧时候瞟一眼说那是啥跳绳么。

我觉得最大的悲剧一定是Alia,但是想好Mikey之后觉得他真是太可怜了都不忍心让他最后死掉。这样想起来医生和南洋也悲的一塌糊涂,Kaggta和Nickol的悲剧都显得逊色了orz连天灾都比这两位可怜。

真是一个宏伟的悲剧,啧啧。最后我的主角姑娘成串场人物了。倒也不错。开始有两个人,结束有三个人。这好像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公主和她的两个骑士去了远方。还有骑士之一的情人。哦,好浪漫。

我和13岁时候一样喜欢这个故事。


Mikey其实是波赛冬哦。

----------------------------------------------------------------

但是当唯一的女性气势汹汹敲碎枪杆子,“婊子们都给我让开!脏手的事情我来。”

Alia你杀死曾经保护的人时候,心里是什么感受呢。结果这里还是过于残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