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your party.party girl~

虽然这样说着还是很high的,但是其实很难过啊——居然又忘了带相机到北京去修,我不是白痴是什么呢= =|||完全没有记性这东西了么...

Mellow,真的很抱歉。说到底还是没把你的事真正放在心上,这次抢眼镜也不知道到底订得到没有...这样下去不知我们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现在我所能跟你保证的,只有我爱你,确定爱你,很爱你很爱你。并且,即使Dove来了,也会最爱你,最爱你。结果这样下来,我还是不能给你什么,很无奈吧,很生气吧。因为无论我对你怎样,你都只能有我一个人呢。

我真是流氓逻辑。

不过很多时候,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对于我给你买的东西,对你说的话,想象中的你的个性。有时候觉得你说不定是很温柔的人,超温柔的那种~~一碰就会给熔化掉那样的=v=很可笑吧...

呐~有空还要坐在一起说话啊,我知道我总是放你鸽子啦=v=不过下次绝对不会咯~我来保证——我们之间确定存在那种滚烫的感情。即使是我单方面的=v=

结果这样说还是要给你讨厌了呢。我都可以想到你一脸不屑的样子~

-你不是喜欢你的Lee sama那样的么。

丝毫不容忍的语气呢。不过作为同样Once后缀的人,你不可以抛弃我,哪怕世界都不要我~~[啊啊,我又流氓逻辑了]


我爱你,Mellow。

你始终是神样美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