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着礼尚往来的原则也要回敬一只~那么就这个吧d君=v=/表以为以前的我就翻不到XDDDDDDD丢一只传说中的5cm飞段给你~敬请接招=v=

于是稍后更新我的被点名~/殴

-------------------------------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幷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幷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卷來自: dusted 样

1.你認爲人一生最愛的人有幾個?哪幾個?
相公,爹娘,cz,申洋。

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爱。

3.最近最鬱悶的事?
胖了~其实只要无关生死,我都不会郁闷,万事都有解决之道。

4.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麼?
美国。有R.T.Lee,有学术,有梦想。

5.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唯我独尊。

6. 至今爲止,做過的最有意義的是什麼?
没有报复某个人,仇恨不能使任何人幸福。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买到好些神本QAQ以及下周要和cz出去电影+回转~

8.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前者。但是只会表达仰慕。被我表白的人现在还和我在一起,时间慢慢淘洗过日子是语言无法形容的幸福。

9.説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解除題)?
和我萌点很相似!/这不算优点吧可是太难得啦~
很开朗
很有爱///v///

10.當你的這一個朋友討厭你的另一個朋友時,該怎麼辦?
我的任何“办”根本和这个前提无关吧= =

附帶問題:當你找到你最渴望的那樣東西却失去世上一切其他東西,以及你擁有全世界却找不到你最渴望的那樣東西,你會選哪個?
前者。但是这种题就跟小f=0的匀速直线运动一样没意义。

11.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麽?
人同题目1。事是我的记忆。

12.变成超级有钱人,你最先买的三样东西是什么?(除了房子和车子之类的啦!)
规划资产进行再投资,给cz买好些东西,给相公买枪。

13.最想變成什麼東西/動物?


14.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爱人。爱别人是为了满足自己爱那个人的欲望,被爱的发出一方如果不如人意不会产生这个效果。世界是逻辑的..我错了...

15.生活絕望的時候,你會選擇怎麼自我安慰?
请看置顶标题。

16.對一个心里討厭到死却又不能撕破臉的人,你会怎麼做?
同上。

17.如果你覺得無聊.一般會幹什麼?
看看同人,找朋友聊天,试图填坑然后失败/欧,搜寻这样的问卷来写==

18.當別人告訴你的和你原本相信的反差甚大,而且不只是一個人這樣告訴你,你會相信原本的還是相信別人説的?
再次思考判断。

19.知道自己的理想或者夢想實現的幾率很小...你會繼續努力麼?
同上上上上。

20.如果你有自己前生的記憶,你會怎麼辦或者怎麼想?
写成传记~“我的上辈子”

要刪掉的問題: 10。毫无逻辑和意义可言。

增加的問題: 10.残酷的事实or美好的谎言?

不点了=v=喜欢的就拿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