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以为自己在爱我。总觉得自己有权力对我指手画脚。那么那些时候你在哪里。我碎了的时候你在哪里。总是制造间隙隔阂,总是不相信我。我非常不要你来相信,因为我基本没相信过你。但是不要再给我制造麻烦了,别管我就好。

总有些人,口口声声说爱,然后一边做自己的事情,一边说我太忙其实我心里是爱的。非常不幸,在这一方面我是非常实用主义者。如果爱的话,就请每天做一些体现你在爱的事情来。否则我会觉得虚伪以及被欺骗。谢谢。

我不是不能原谅,而是真的原谅不了了。你看我小时候我们都没有在一起,这不是现在你后个悔我宽个恕就能解决的问题,这一生,我们都不会在一起了。鉴于我们现在的关系,我失望并且放弃了。请让我恭敬的对你,像面对任何一位长者。两面三刀。

------------------------------------

人都是为自己的。爱他只是在满足自己爱的欲望。

但是即使没有这个理论支持。我也不想要你的心,不想要你的身体。只想温柔的对你。如果哪一天你一言不发的离开。没问题。

我实在懒得堂皇。一个人有什么权力因为自己主观的付出而给别人戴上一堆枷锁。绝对的自由才能换来绝对的忠诚。

你想要的东西。你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