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dnax新番。pm10:00-am4:00,再加今天中午俩钟头。好久不熬夜,非常期待身体能别扭一把,结果落空。早上非常抖擞的蹦起来交物业费,还在午睡的尾巴上精确的切掉一叶大白菜。
我就不能做点别的梦了,从那个家里回来就非得整这种人妻意味浓郁的东西。个人意志无法操纵潜意识,主宰那玩意的是感情。
四年半以来我们换了无数个地方。高中时期的租屋已经被夷为平地,我却还记得那个破旧的暖炉。什么是时间筛选出来的沙砾,某种程度上来讲也不是我来选。
而我在不停的变节中依然守节,真是很不可思议。我是多么离奇的一个变态,连我自己都懒得赘述,但我居然得到了非常苛责的忠诚。
你看大多数情况,神都很公平。我当年落魄流血时候,他们已经将爱的种子放到我手中-v-

哦哦~真煽情~~~快给我撒点花八!!!鉴于明天要考试再撒点这个~/被pia飞/

本来想写和看的内容有关的,结果莫名白滥了- -+可见我其实一点所谓的把握能力都没有0v0v0v0我管这个表情叫飞段三合一你试着用金山词霸霸他一下保准喜从天降。

既然白滥了就到此为止~留下和题目有关的东西回头再叙-v-顺求明日‘抄得好顺手!’型rp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