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肿了。还好。

夜里三点大哭。因为觉得非常辛苦。哭够了继续睡眠。还好。

至今为止我还没发现其他更好的方法,于是解决压力的手段依然沿用流泪和粗口。感到苦的受不了的时候,就哭一下,然后继续做事。你看这是我的风格,和平主义者。只要没有其他人发现,就不会给任何人带来焦虑和麻烦。不想依赖别人的拥抱恢复,他们连自己还抱不过来呢~

但是我真是非常厌恶夜里一点起来,眼睛不能聚焦,走路不停倒向一边的状态下给人写些屁话。我觉得自己要死了,并且死的心都有。稍微闭上眼睛就会从椅子上滚下来。这个人真是没劲,我想这就是我不断变节的原因。我已经够软弱了,所以一直期冀一个我能够效忠的偶像。

智慧,魄力,铁腕。绝对的领袖。


不幸的是,这样的人根本不存在于这个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low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